其實點解我會說想健康想抗衰老,
就要補充諾加因子?
大家了解為何人體會衰老?
為什麼會年紀大,機器壞?
無錯人體無法避免因歲月經歷而累積損耗,
最終導致代謝失調,細胞損傷,

繼而衰老,身體各器官老化,
都是因為人體的線粒體功能下降,
無法製造更多的新細胞,
而解決辦法就是控制體內諾加因子(NAD+)水平,
來促進線粒體的功能,
提升細胞能量(ATP)的生成,
來增強體魄,改善免疫力,令身體健康,
而直接服用諾加因子,
就是最簡單方便有效的方法。
 
其實之前一直對任何supplement沒有依靠,
朋友叫我食什麼膠原蛋白丸來美肌,
我就連維他命C片都不吃,
那會去管什麼美不美肌,抗氧化之類,
最多會飲天然蔬菜粉或青汁之類清腸胃,
好少像他人一樣會服食一大堆補充劑。
不過今次了解了諾加因子的背景及功用後,
把心一橫決定服食,
事關這一年做了全職媽媽之後,
身心都好攰,皮膚質素下降不在話下,
最令我困擾的竟然是我血壓偏高,
醫生說是生活壓力大又長期疲勞,
叫我好好注意休息及飲食與運動,
其實誰不想有足夠的休息與運動,
但生活在壓力大的香港的都市人來說,
健康飲食及充足的睡眠絕對奢侈,
身體隨之而更早衰老退化。
三個星期前終於收到之前訂的S-Cell諾加因子膠囊,

 


最初服用的頭幾天,都沒有什麼異樣,
但最近一星期開始明顯感覺沒那麼易攰,
從前帶囡囡去公園玩不夠一小時就已經無電,
回到家中手酸腳軟,
但現在跟她外出又跑又跳感覺很有力量,
整個人充滿活力。
所以工作壓力大的打工仔,
又或上了年紀身體機能開始下降的人,
都可以靠服用諾加因子來令內體內細胞健康。
 
其次就是臉色轉變,
就算化了妝也蓋不住一臉倦容,
皮膚好易粗糙暗啞,
現在自己照鏡也越來越覺得很精神!
 
 
 
其實女人要保養,
就算再塗更好的護膚品或做最創新的facial,
都只是靚在外面,
萬一內裡出現問題就滿盤落索,
反而養育好身體內在各細胞的健康,
才是治標又治本的方法,
所以想靚得健康,
還是考慮為自己補充諾加因子吧。
 
 
 
 
現在諾加因子做緊優惠,輸入優惠碼:SCELL5JHDC,可享有95折優惠!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玩樂情報~
FB專頁: 許許與小BELLA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