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湊Bella近一年了,
發覺育兒是一件身心精神都非常攰的事,
再者我家中的大小事也自己一腳踢,
所以這年來也得要誇讚自己是個supermom,
但最近感到好攰好攰,
每天的工作無限loop,
有時照鏡子發現自己好憔悴,
白髮都多生了幾條,
那還像廿多歲時一樣那麼好精力,
真的不得不認老喇!
雖然衰老是人生必經階段,
但身為女人又頗貪靚的我,
還有一個童顏老公,
你說我怎敢任由自己順其自然地老起來?
所以做女人始終都要懂幾招抗衰老的方法,
外塗護膚品及勤力做facial都不用教吧!?
要保持年輕美態,
內服健康產品調理身體機能也是個好選擇,
有健康的體魄才有充足的精神,
看上去人都靚D啦!

最近就讀了篇出於好細胞集團的文章,
文章原文:https://goo.gl/cRpRZr
內容有一句我非常認同:
長壽不難,
但長壽又健康的生命才最珍貴!
文章中更指出,
原來人體衰老的原因就是細胞受損,
而線粒體就是人體內製造細胞的中心,
由於人體機能會漸進地累積損耗,
及後會導致代謝失調,
最終損害體內細胞,不斷惡性循環,
令線粒體功能下降,
令人體內各器官發細胞老化。
而解決的辦法,
就是控制體內諾加因子(NAD+)水平。
已經有科研証實,諾加因子(NAD+),
可有效促進線粒體功能,
提升細胞能量(ATP)的生成,
從而可以改善各器官免疫力,
增強器官機能(特別是腦部及心血管)!
 
所以我決定試服NAD Revival諾加因子再生膠囊來抗衰老,

它是好細胞國際集團的新出品,
好細胞集團的來頭也不少,
大家在網上都會找到其資料,
主要我揀它原因是其配方是全球唯一,
用很多天然原料,又有GRAS認証,
即是, 美國FDA己確認譫這是安全可靠,
而且服用簡單方便,早上食兩粒就得,
所以不單止女人可服用,男士及家中長者也適合!

也因為留意到他們有聖誕早鳥優惠,
優惠連結:https://goo.gl/7ZtCh1
 
所以趁這機會訂了這瓶再生膠囊,
現在非常期待,稍後再跟大家分享它的效果吧!
 
< 許許與小BELLA >
隨性的玩樂型媽~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是個玩樂型媽媽~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聯絡我們: jassmine_tea@yahoo.com.hk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OpenRice   ESD LIFE  
MyBB.Com  香港媽咪幫  U BABY  媽媽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