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有一年寒冬北海道旅行,
當時天氣乾燥得令我皮膚超痕癢,
全面都起了好多粒粒又好紅,
帶去的化妝品護膚品用不上也不敢用,
當下我即時到藥妝店逛,
買下了被我評為“急救乾燥敏感”,
最好用第一位的Curel intensive Moisture Cream。
由於它幫助還原敏感肌超級work,
皮膚由超乾燥甩皮出粒粒,
塗它後兩天把粒粒退走,
甩皮位修復無瑕,
所以自此之後我每次寒冬出門又好,
又或冷氣房中都好,都常備一樽看門口,
它的其他產品亦非常適合敏感乾燥肌膚使用,
之前有報導指BB Cream好多都不合格,
老實說BB cream的確是方便之物,
好難把它在使用清單中剔除,
現在唯有要小心揀才不會對皮膚做成負擔。
Curel亦有BB cream系列,
針對敏感肌使用,
成份亦沒有防腐酒精之類,
如果是BB Cream愛好者,
絕對可以考慮它。
 
BB cream系列出了明亮肌色及自然肌色,
兩者都有防曬功能SPF28 PA++,
同時是無酒精,無香料,
屬於物理性防曬,所以配方溫和,
亦同樣是防敏防刺激配方,
所以絕對可安心使用。

 




最近皮膚較暗啞,
所以我愛塗明亮肌色,
由於是輕透粒子配方,
所以質地好像雪糕段軟熟,
易推易均勻也不黏笠。


 

塗後會令臉色有光澤感,
它有遮瑕能力,
特別是毛孔粗大位置會遮蓋得理想,
覺得它亦能把膚色均勻,
最滿意是不會有厚重妝感,好夠薄,
單塗或之後印上自己的乾粉餅都好適合。

另外用自災然肌色就較貼近膚色~



 
現時天氣炎熱,其實好易出汗,
不過它有抗油脂技術,
所以用了一天都不會溶妝,
下午5~6點個妝依然夠貼服。
它原來亦有潤浸保濕Ceramide功能成份,
就是這成份幫助拯救極乾肌,
所以妝感也會保持到水潤,
平時不想大費周章化全妝的話,
用它就可以快速上到個靚妝底。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