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全職媽媽後,
專心湊B再兼顧家中的家頭細務,
不是腰痛頸痛就是手痛,
特別是翻風落雨天,
舊患又發作起來,
真是不得不認年紀大喇。
之前的痛症我只會採取忍字對策,
原因是小B還細,為了她,
我盡量會避免塗上味道刺激的藥膏或藥貼,
所以痛楚根本未離開過我,
不過現在就有這塊敷健寶來幫我減緩痛楚。
 
 
敷健寶是一塊冷熱敷墊,
採用物理治療師設計的深層冷熱滲透療法,
滲透到肌肉組織層來減輕舒緩痛楚,
一粒粒像極三文魚子的其實是恆溫豆,
即使冰凍後都不會變硬,
入微波爐也不會分解,
所以冷暖敷都沒問題,
而且它不會洩漏,無毒,安全。


先用了冷敷,放入冰櫃兩小時後取出,
放在我因抱B而勞損到不得了的手碗,
感覺超級舒服,而且可減痛上半天,
所以每日我都會抽時間用上兩次,
一次冷敷一次熱敷,
熱敷就主要用來加速血液循環,
消散炎症。

 
 
老公也分一杯羹,
因跑步經常導致膝蓋勞損,
之前已狂買藥貼放家中,
不過用光後,
現在久不久就會取用這個敷健寶來減痛,
可以重複使用,以後都不需要再大量買藥貼,
又慳上一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