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們應該都熟悉這個BB食品牌子,
Heinz For Baby(
亨氏)。
其實它的產品有很多種,
所以剛剛過去的BB展,
我就在它們的攤位掃走不少產品。
不過最近使用率最高的,
分別是牙仔餅,星星粉,
以及大家都應該估不到的亨氏白醋。














先講講為什麼我每日都會用亨氏白醋,
原因是除了它可用於煮食用外,
它更是一支100%純天然食品級的清潔劑

 
 
 
 


 
 
 
 
 
 
 
 
 
 
 
 
 
 
 
 
 
 
 
 
 
 
 
自從Bella想出牙又牙癢時什麼都放入口,
我就不停把她可以觸摸到的物件抹了又抹,
用的奶瓶清潔液雖然安全,
但也要開水再過水,所以非常花時間。
直至亨氏白醋的出現,清潔易如反掌,
裝上噴霧器就是一支活生生的殺菌劑,

 
 
 
 
 
 
 
 
 
 
 
 
 
 
 
 
 
 
 
 
 

而且吸引我之處是無需再過水,
所以我經常用它來抹波波,
抹完後醋的氣味也會揮發,
就算Bella把已用醋抹的物件放入口,我都不用擔心。





















所以為什麼白醋我會日日用,
大家現在知道原因了吧?!
除了用於BB那方面,
其實日常生活都會用到,
例如洗鉆板,辟味,去衣物汗漬,
可謂既安全效能亦高。


 


第二件要說的就是亨氏的牙仔餅~






星星粉兩湯匙左右,
於滾水中煮5-6分鐘,
再局2-3分鐘就已全熟,
瀝乾水備用。
 



 
 

食材放於滾水中煮熟,
之後加入已盛載星星粉的碗中便可。
由於Bella9個月大我不加任何調味料。
距另一做法可以先煲好靚湯底做冰粒,
每當煮粉煮湯飯也好,
都可以用放湯底吊味。
 
 
 
 
 
 
 
 
 
 
 
 
 
 
 
 
 
 
 
更多HeinzBaby產品~  可到佢地FB Page:
 
另外更有安志杰同囡囡好溫韾既片段~
 
#Heinzbaby #亨氏磨牙棒 #BBPasta #食品級清潔劑
 
 
< 許許與小BELLA >
未生小Bella前非常慢活, heahea是個自由人, 而家當上新手媽媽全職帶娃, 雖然每日只有忙與累, 但跟小BELLA嘻嘻哈哈過每一天, 看著她在歡樂中成長原來更有趣~ 從前喜歡分享美容, 生活, 入廚及旅遊樂, 如今更有機會寫下更多育兒誌, 歡迎到我地FACEBOOK專頁瀏覽更多生活趣事分享~
 
~ BLOG足跡 (BEAUTY, LIFESTYLE, DINE, MOM & BAB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