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我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雖則我是全職媽媽,

但由於遇上不可避免的種種而令我變成了全泵媽~

記得小BELLA初生的頭兩個月,

我得了嚴重感冒不能親餵,

為了堅持人奶路都是靠奶泵撐下去,

所以奶泵對我來說使用率超高,

不過沒有工人姐姐之下,

家中的大小家務都知自己一腳踢,

用開單泵的我一直都嫌時間不夠用,

最近就轉PHILIPS AVENT的電雙泵,

除了幫我省卻不少時間外,

它的設計使我於泵奶時蠻舒服的,

之前泵奶時乳頭久不久就會扯痛的情況完全改善,

至於組裝及外帶方面也有優勢,

以下UNBOX給大家分享~




 
 
 
 
 
 
 
 
 
 
 



PHILIPS AVENT有手動泵, 單邊及雙邊電泵,

我手上的是SCF334電動雙泵,

SET奶泵的配件簡單輕巧,

如果是在職媽媽要外攜倒是方便~
 
 


跟機附設兩個新生兒可用的親乳感奶樽,
且也配防脹氣奶嘴, 每個有4安士容量,
直接扭上喇叭主體便可以了~




 

 
 
 
 
 
 
 
 
還有兩個密封墊,

用於泵奶後可直接加封方便儲奶~





 

 
 
 
 
 
 
 
 
 
可拆洗的白色鴨嘴閥門, 插在喇叭主體的底部~
 


 
 
 
 
 
 
 
 
 
 
 
 


我泵奶感舒服的原因,
就是靠這個花瓣設計的按摩護墊起作用,
因為它是軟軟的貼著乳房, 同時減低了扯力~
SIZE方面都是STANDARD,
如要大SIZE的就要自行配了~
 
 
 
 
 
直接把它套在喇叭口,
用手指壓一壓瓣形部分以排出滯留的空氣~
另外還附設了喇叭口護蓋, 設計很貼心,
因為可以於泵奶中途要停時蓋上來確保衛生~
 
 
 
 
 
 
 
 
 
 
 
 
再把膠隔膜從上方放入喇叭主體,
跟機有多兩個矽膠隔膜做士啤~






 
 
 





之後就是連接主體, 蓋上傳導片及吸管~
 

 
 
 
 
 
 
 
 
 
 
 
 
 
 
 
 
 
吸管夠長, 不怕泵奶中途不慎的扯掉~
 
 
 
 
 
 
 
 
 
 
 
 
 
 
 
 
 
 
而掌握方面就得到一個讚了,
因為它的設計可以令媽媽們泵奶時不用向前傾,
舒舒服服坐直就可以泵奶,
奶是由乳房直接流入奶樽的,
雖然此機是雙邊, 但當我想泵單邊時也可以~

 
 
 
 
 
 
 
 
 
 
 
 
 
 
 
 
 
 
 
此機是用濕電的, 泵奶時要接上電源~
粉紅是開關按扭, 一按同時會進入黃圈的刺激模式,
雖則有吸力但此刺激MODE真正堅舒服,
 
同時好快會就有乳汁溢出~

 
 
 
 
 
 
 
 
 
 
 





 
接著就開始按泵奶按扭, 有三個力度選擇,
我天生都是怕痛怕癢的, 而且已經慣性吸奶,
所以初用輕度, 2-3分鐘後再轉中度就夠了~
 
 
 
 



15分鐘左右每邊泵了約4安奶,
泵奶結果及時間理想, 沒有漏奶, 吸力及節奏也合格,
而且過程比起之前用的單泵舒服多了~
移開喇叭前都是先熄機, 否則有機會扯痛的啊~
 
 
 
 
 
 
 
 
 
 
 
 
 
 
 
其實PHILIPS AVENT的奶樽都可以直接聯接其泵奶器的,
所以有時要給BB喝新鮮乳就不用倒來倒去那麼麻煩,
直接扭上奶嘴就可以了~
 
 
 
 
 
 
 
 
 
 
 
 
 
 
 
 





要清洗的配件就只有這些,
放入水滾5分鐘或用奶樽消毒器也可以~
 
 
 
 
 
 
 
 
 
 
 
 


主體輕巧, 是一隻手掌的大~
 
 
 
跟機還有外帶袋, 入面的間隔設計可穩固奶樽~
 
 
 
 
 
 
 
 
 
 
 

外帶一袋過超方便~
 
 
 
 
 
跟機還有兩包乳墊試用裝呢~
 
 
 

 
 
 
 
 
 
 
 
 
 
 
 
 
 
 
 
以上產品由品牌提供, 試用感屬個人立場
HUIHUI PLAYGROUND
~ I am also playing at(BEAUTY, LIFE , DINE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