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出席了SHISEIDOFIND YOUR GLOW EVENT,

 

 
 
 
 
 
 
 
 
 
 
 
 
 
 
EVENT主題都是配合其最近新出的粉底,

之前都試過此粉底, 確是有其賣點與優點,
 

 
 
 
 
 
 
 
 
 
 
 
 
 
 
而今次到EVENT我可以玩埋屬於我的智能輪廓分析,

SCAN面形秘, 儀器會幫我化妝, 係一個電子妝啊,

其實是告知我如合利用陰影去修飾面容,



 

 
 
 
 
 
 
 
 
 
 
 
 
之後化妝師再幫我用其七色粉跟電子妝化一次,

 

 

 
 
 
 
 
 
 
 
 
 
 
 
 
 
再透過AI視線追蹤分析,

發現容顏修飾後, 視線不再只集中於某些部位,

而是更全面地欣賞自己,

真是不得不讚嘆現在的科技~~

 

 

 
 
 
 
 
 
 
HUIHUI PLAYGROUND



 

~ I am also playing at(BEAUTY, LIFE , DINE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許與小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